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黑遍全联盟】痛定思痛の军训事件【上】

校园设定,咕。

【CP包含:喻黄,韩张,双花,伞修】


1.

众所周知,军训就是那种是个人都要黑成碳的那种,很可怕的东西。

当一群人轰轰烈烈的在大太阳下千里跋涉赶到宿舍,刚搁下行李就被教官的哨声逼迫着冲去了校场。

2.

“啊………………………………一一一一一一千米太恐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负重跑完的黄少天累成狗,完全不想再走一步。

“你看看对面韩文清,人家跑完还能在拉去跑个拉练,站起来,恢复一下,继续!”于是果断的得到了教官语重心长的教诲。

“我靠……韩文清那个农学院的能跟我们这种坐录音室的人比吗……”黄少天不满的低声bb。

“少天,快起来吧,下午练队形就没这么累了。”

喻文州拎起了黄少天。

“文州你为什么不累!”

“我腿又不残,外语系嗝宿舍楼太远了,练的。”

喻文州在听说要军训之后,痛定思痛,放弃了骑车,每天跑步上下课,风雨无阻,还因为这个迟到了三四次。

黄少天想想就在宿舍楼旁边的播音部大楼,无奈而又绝望的摇了摇头:

“这可……行……不通……啊……”

3.

学校要求穿那套一看就很廉价的迷彩服。

但是。

质量不怎么好。

张佳乐看着已经断裂的皮带,默默流泪。

皮带啊皮带,你怎么就这么离我而去了呢。

还好我早有准备。

张佳乐从孙哲平的行李里拽出了孙哲平的皮带。

还是这个好用。

4.

没有皮带的孙哲平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他痛定思痛,从自己的行李里面扯出了一把皮带。

还好我做了多重准备。

5.

张新杰的运动能力不像是他一个天天坐图书馆的人能有的。

张佳乐累死累活的吐槽。

毕竟他和韩文清可是通过晨跑好上的。

知情人【匿名】的吐槽,并回复了张佳乐的疑问。

好吧好吧。

张佳乐烦躁的捋了一把头发。

6.

众所周知,军训食堂的饭,需要你抢才能抢到。

苏沐秋发挥了他极大的【求生】吃货欲望,居然一度跑过了韩文清和张新杰,还有疯了一般的张佳乐,第一个冲进了食堂。

“小伙子多吃点啊!”

一勺子。

“再来两块肉!”

又一勺子。

我突然有点吃不下是怎么回事。

苏沐秋端着一盘满到溢出来的饭菜,看着那条“不准浪费食物”的律令,欲哭无泪。

7.

军队生存技能之一——豆腐块被子。

叶修烦恼的抓了抓头发。

“沐秋啊,你说我如果直接把被子放好了不盖被子睡行不行?”

作为一个不会叠被子的人,这日子也太难过了。

没看到旁边肖时钦已经默不作声的把的他的被子叠成了放大的宪法口袋书了吗,有棱有角方方正正。

8.

第二天叶修还是叠被子了。

但是被教官骂说是把好好的豆腐块给叠成了花卷。

怪我咯?

吃饭的时候叶修听说真的有人一晚上没盖被子睡觉。

是谁呢?叶修贼鸡儿好奇。

9.

“果断周泽楷啊!”

孙翔拍桌大吼。

“他不就仗着自己还带了一条可以塞在床垫下面的企鹅小毯子吗?居然!居然连被子都不放!整个宿舍就他一个人没挨骂!!!”

周泽楷:委屈的吃手手.jpg.

10.

孙翔的二体现在他永远是队伍里那个同手同脚的。

越改越严重的同手同脚。

他自己还意识不到的。

“孙翔!!!你又同手同脚了!!!”


评论(2)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