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茖浅書影 记得看这位的招募啊各位歌姬/基们!


扩扩!苏怿的字很好看!我们的本也很好看!

蓝手抽送(√)

阿怿:

【蓝手抽送一本《词不达意》,不喜欢17w+的砖头本换成吧唧/挂件/胶带/单人立牌也可,喜欢喻黄就行,邮费自理,发本宣曲的时候开奖(到时候再抽一次嗯嗯无限套娃)】

是《词不达意》的封面/扉页题字和胶带!

写本名的时候很纠结,因为名字的来源是“歌很好听”,但我忘记要听歌了(果咩,本宣曲的词我一定好好感受(【高亮】本宣曲招募歌手中,有意戳@茖浅書影 )

直到有天晚上睡前突然想起之前微博上看到过一个“十秒钟写‘福’字”,我就跟着瞎涂了一下,本人是不是也算从写字的变成搞字设的了,成就感十足(

“意”字和“词”字一样,单用一个隶书,也是想表达“词”与“意”间的“不达”;忧郁觉得我的“不”字太矮太胖,可我觉得扁扁的才显得大小相间啊(胡扯中)

对了!p1里用上的三个小插图是人物胶带的一部分,贼好看记得买

题了喻黄本虽然很爽,但这还没有爽完,正文更爽嗯嗯↓

《词不达意》本宣

《词不达意》试阅车

《词不达意》本子本体预售

《词不达意》周边预售

购入胶带加入QQ群(涉及到统计数量升级的问题):1087119037

cp26也会通贩(摊位名“秋刀鱼”,摊位号确定后更新)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购本!

抄送@忧郁_ 

评论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