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明日方舟全员】真心话太冒险

沙雕现代paro



                                     【 晚上 9:20】

                                      【罗德岛联盟群】

阿米娅:唔……晚上真无聊……来玩点什么吧?@所有人

砾:好啊。

调香师莱娜:真心话大冒险,有人玩吗?我经常玩哦~

阿米娅:好啊,来鸭!

幽灵鲨:请等等……给我五分钟祈祷的时间。

斯卡蒂:小鲨来,那我也来。

砾:来!

莱茵生命塞雷娅:要我叫上默一起吗?

赫默:我来了。

白面鸮:+1

阿米娅:那想玩的人都来报个序号吧。@所有人

阿米娅:1

调香师莱娜;2

白面鸮:3

砾:4

赫默:5

莱茵生命塞雷娅:6

斯卡蒂:7

崖心:什么好玩的~8

幽灵鲨:我回来了……9

星熊:10

龙门陈sir:11。

白金:呼!我来啦——1212

末药:今天的药剂效果不错呢……来玩一下,13

初雪:14

临光:你们都不睡觉的吗?15

嘉维尔:你不也没睡。16


                               【晚上9:25】

阿米娅:没人了吧?

阿米娅:开始吧~

调香师莱娜:那好w,掷骰子吧,最小号第一轮答题哦~

阿米娅:6

嘉维尔:4

临光6

幽灵鲨:5

斯卡蒂:5

崖心:2

调香师莱娜:3

赫默:2

莱茵生命塞雷娅:6

砾:4~嘻嘻运气真好

龙门陈sir:5

星熊:3

白金:1……不祥的预感,将死。

末药:3

白面鸮:4

初雪:2

调香师莱娜:白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白金

白金:真心话——接下来看我的了。

调香师莱娜:当你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白金

白金:白色啊——或者黑色。

【tbc 我要睡觉了,懒得留到第二天,先发一半,就这样子】






评论
热度(100)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