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黑钢组】什么?你说你要跳槽996?

芙兰卡x雷蛇

沙雕段子更新

hhhhhh




以下正文

“雷蛇啊……我想去坐办公室了……”

芙兰卡再次把她的剑搁在桌面上,看着这次的任务目标唉声叹气。

“……”

雷蛇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她:“你脑子没被自己的铝热剑削到?”

“我想休假了,我要摸鱼哦好气。”
芙兰卡认命般的扔开她手写的辞职通知。

“你怕是对996有什么奇妙的好感。”雷蛇怼她:“现在好歹还有半年轮休,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还带找工作……就是危险了点。”

“我宁可996……”
芙兰卡“duang”的一声倒下去——“我几年没有过轮休那玩意儿了!”

所以我真的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
我真的很讨厌能者多劳能者多劳!
无良黑钢压榨员工!
我要跳槽!

虽然这里还有到处塞零食的富婆杰西卡,还有可以充当移动充电宝的雷蛇,还有老是提着武器走来走去的香草……

算了还是不跳槽了……
等下次雷蛇也被压榨之后再跳槽?
辞职报告还可以再改改。
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117)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