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全职高手同人】无悔

【最近喜欢联句。瞎JB乱写。】

我总是躲在梦和现实的交界处,看叶落知秋千机变幻,烟灰落尽,却南山已藏。

但无悔,无悔人生大梦一场,梦中人只来去匆匆。

我总是躲在过去和未来的交界处,看血景已落繁花已逝,说尽繁花,忘断来时路。

但无悔,无悔青春繁华一场,孤注一掷决绝无憾。

我总是躲在冬与夏的交界处,听夜雨淅淅蓝溪起风,剑起咒随,以怀疑铸就。

但无悔,无悔遇见蓝雨青衫,算尽规则与他携手。

我总是躲在开始和结束的交界处,看孤烟长河磐石不转,十年坚守,一如既往者。

但无悔,无悔致敬霸图千秋,全盘运筹从容相援。

我总是躲在前世与后世的交界处,看穿云一枪江起无浪,陷入轮回,笑歌自若者。

但无悔,无悔见子弹所及之处,有无人可挡规则。

我总是躲在消失与重生的交界处,看灼目锋芒星辰初现,微草离离,牵星辰再现。

但无悔,无悔入微草春风一度,如魔术一闪而逝。

我们总是躲在现实与书本的交界处,看全职不灭荣耀不败,半道英雄,将战火点燃。

但无悔,无悔终究书外等待,荣耀至此仍未结束。

但无悔,年华可逝荣耀永存。

全职不灭,荣耀不败!

评论(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