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all叶】罪恶之城【上】

我为什么要写这个狗比玩意儿……

短篇,为 @喜欢卡尔鸭 写的。

作为150fo点文,清水向。

坑不坑我的手说了算。

【ooc严重……】

【感情线拉到极长,顺序是喻叶/伞修/all叶】

【令人快乐。】





当你的恶之花从你的心中长出盛开,那么罪恶之城便是你最后的净土。

叶修是这两天才被流放到这里的。

由武装戒备的钢铁战车和手持最新型电子枪械的武装特警押送,在长达几百米的检疫区,被搜去身上的所有器具,只留一身最简单的衣服。

三步一警卫,全部手持枪械整装以待。

叶修心中不禁吐糟,这安保可以说是太严苛。

但是当押送他的汽车来到罪恶之城的门口时,叶修才恍然明白为什么安保如此严苛——

宏大的建筑物,破碎而残旧。泛黄的墙砖,夹杂着明显末日风格的灰黑色钢筋和排水管,玻璃幕墙破碎分裂,荒草丛生。但是有穿着暗淡的匪徒在街上乱晃,轰鸣咆哮的旧车肆意在街头狂奔,枪战的声音接二连三。

灰黑色的天空,映衬着灰黑色的建筑物,显得它们格外高耸突兀。

一列残破的火车歪在门边,铁轨四分五裂。

铁网大门缓缓打开。

叶修被一把推下车,那些警卫一秒也不想在这里多待。

他踉跄了几步,撞入那一扇门中,转瞬间逃脱的机会就消失,大门迅速又坚定的关上。

“嗯?来新人了,又是什么菜鸡?”几个匪徒已经围了过来,叶修在这场五对一的战斗中毫无优势可言,因为他只是犯政治罪的罪人而已。

“滚开。”

但是救星来的猝不及防但机会正好。

穿着同样暗淡外衣的男人显然在这里似乎还是挺有权力的。

他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下叶修,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什么,叶修觉得他长得莫名有些令人恐怖。

“哟,老韩你怎么今天怎么突然关心起新人来了?不得了啊。”男人身后走过的另一个染着一头黄色头发的青年,笑的露出一颗虎牙。

“黄少天,把这人送喻文州和张新杰那里去——政治犯交给他们去学规矩。”叫做韩文清的男人把叶修交给那个黄毛青年,那青年不满的又飚了一大段话,这才把叶修塞进那辆破败的汽车车厢里,一脚油门就开动了车。

“我说你啊,亏你被老韩那家伙救了,那家伙内心倒是正直,不知道怎么进来的,你不然在罪恶之城就是被打死或者qj的命,特别是你这种政治犯,不像我们是犯事儿进来的,不会打点就在这里混不下去。”

黄毛青年黄少天一边大段大段的嘴炮一边硬生生的把破汽车开出了阿姆斯特朗回旋炮的速度。

“喂,新人,规矩你可要听好了,别怪我没提醒过你啊。”

汽车吱呀一声呻吟,在这里最高的一栋大楼门口停下。

“进去吧进去吧,诶呀你们这种政治犯就是麻烦,我和你们说话都不答应我一声的,走吧走吧。”黄少天一脚油门又开走了。

叶修走进建筑物。

阔达的屋里破败也很严重了,一个角落里摆着一张桌子,坐在桌边翻一些泛黄的文件的青年抬头。

“啊,又有新人来了,这几年犯罪率提高了很多嘛。”

喻文州含笑晏晏。

“你应该说是政治犯的数目变多了。”从门口进来的张新杰带着一副已经断了一条腿的眼镜,看起来还挺斯文的——撇除他手里拿着的电子枪械。

“新人,到了这里,就要明白这里的规矩,特别是你们这些政治犯。”张新杰一边收拾他的枪械一边说:“这里虽然没有法律可言,但是基本规则还是要遵守的。”

“名字,犯罪原因?”喻文州在另一边拿起了笔。

“叶修,犯罪原因由于过于机密,不能告诉别人。”叶修不是故意的卖了个关子,但是下一秒冰凉的枪口就抵在了他的太阳穴上。

“第一条规矩就是要坦诚相待,特别是向你的上级报告时,政治犯叶修——你要清楚你现在的地位在罪恶之城什么都不是。”张新杰语气毫无感情。

“好好好,哥说。”叶修面对黑恶势力低头:“泄露国家机密。”

“正好,我也是这么进来的。”喻文州记下,笑起来:“我在没被抓进来之前曾见过你,叶修前辈——是不是应该这么称呼?”

对面的人突然撑着桌子站起来,一双眸子里带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色泽。

“呃……”叶修突然无言。

“我去处理一下几个出逃者,喻文州你先自己弄吧。”张新杰戴着的耳麦里传来一些声音和命令,它抄起桌上的冲锋枪就离开了。

“于是现在只有我和前辈了呢,不过前辈这样美好肯定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啊。”喻文州笑起来像只狐狸。

“所以劳烦前辈等待一下了呢。”

咔嚓。

门落锁。

黑暗的房间里却浮现出一张脸。

多么熟悉。

“沐秋?”

“嗯,看来阿修真是到哪里都很受欢迎啊,可惜不能和他们一起分享最可口的阿修了啊,有点遗憾。”苏沐秋,灵魂状态。“毕竟我这样也和死了没什么区别啊。”

“很想看看阿修到那时的样子哦。”




评论
热度(24)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