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黑遍全联盟】荣耀备考联盟

作为《荣耀教师联盟》的后续搞事。

我就想搞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

上篇戳这里:《荣耀教师联盟》

CP包含:喻黄,韩张,周江,楚橙。


1h

要考试啦要考试啦!

今年我们班也是能占到位的班!

耶!笔芯~


2h

楼上哪个班的?

又是抢张老师的数学大课?

容我大胆,楼上莫不是铁面无私韩老师带的班?


3h

除了张老师的课,还有需要抢的吗?

毕竟他的教材详细到添了嫌累赘少了又万万不可的程度。

今年没抢到。

我好难过啊啊啊啊啊啊!

仰天长啸.jpg.




4h

我是一楼。

啊,其实我是韩老师班上的。

据说被韩老师带过的学生都特别容易选上张老师的大课??/

开心。

今年数学稳了。


5h

物理班笑看风云。

备考前夕喻老师身边仿佛有黑气。

连黄老师都不敢在下一堂是老喻的课的时候拖堂。

他好委屈的压子!


6h

喻老师:雨我无瓜。


7h

但是黄老师一直是:上课两小时,下课两分钟……的那种啊。

他讲的知识点为什么!如此细碎!

为什么!!!!


8h

化学叶的笔记几乎没有。

他说这次是王老师出卷,谁都猜不到他出什么,所以就不押题了。


9h

王老师?

莫不是……

【不祥的预感】


10h

正是我们班主任,尊称王老师,日常绰号大眼老师,或者……大眼儿。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1h

卧槽大眼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魔术师出卷。

飘逸,狂放,毫无规律,其他不出卷老师押题的噩梦。


12h

这次物理魏老师出题。

但是鬼知道他会不会把出卷机会输给叶老师或者楚老师或者苏老师。


13h

现在周老师已经开始学会用他的盛世美颜教育不爱学习的人了!

他就十分纯良的盯着你看!

然后你就脸红心跳不得不低头学习。

再配合上江老师的慈母式说教,想不好好学习多难,特别是女生。

啊我枯了!


14h

awsl


15h

雨我无瓜【冷漠脸】

我是隔壁班的。

苏老师其实超暴力的,谁晚自习打扰了她看电视剧……你就惨了。

不过偶尔她会叫楚女王过来一起看,顺便给我们讲两道化学题。


16h

没事。

他们可是能把校长气出心脏病的人。


17h

噗哈哈哈哈哈。


18h

备考期间怎么才能在图书馆抢到位啊!

求助!


19h

在桌上贴上韩文清老师的画像,亲测有效。

【只是别被发现】


20h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越发觉得我们学校不正经了。


21h

没正经过。

呵。





评论(8)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