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航班》【韩张】部分试读——Redamancy

啊啊啊说真的我超喜欢你原来的序章

大概是这个亚子的: 

Redamancy

序章 

时隔七年,两人终于再次带着霸图登上荣耀巅峰。第一次,迎来加入;这一次,迎来分别。七年的爱情最终在机场断开,目送爱人航班离开,眼眶的泪在抬头的动作里被逼回。三年之后,芬兰的错过,北欧国家寻寻觅觅,所见所闻都可以想起他的名字。最终,杰古沙龙冰河湖蓝色冰块的坠落让这一场追寻结束。首都机场随着这一趟航班的降落迎来的不只是与爱人久别重逢,也是并肩的伙伴再一次炽烈相聚。 

快乐!

 
 

夜落:

混在一堆大佬中间写文,也是第一次参与本子,我这个辣鸡手足无措……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航班》啦!

  
  
  
  

“redamany,你爱着某人时,某人也在爱着你”

  
  
  
  

私设如山预警!!!

  
  
  
  

—以下为试读部分—

  
  
  
  

自那日两人不欢而散,张新杰再也没有见过韩文清。两个人都不曾将对方的联络方式全部删除,就那样放着。 

没有等夏天结束,韩文清便孤身一人飞去了欧洲,先去拜访了定居在意大利的父母,接着去了芬兰。 

他离开的那日,张新杰在他身后远远地跟着。韩文清的备忘录是与他共享的,两个人也都有写下来行程安排的习惯,他有看见。一直到韩文清消失在安检处,都没有勇气上前去说一句话。只是目送着一架又一架的飞机升上三万英尺的高空,抬头逼回去眼里的泪水。 

若是时光有着重来的机会,张新杰想,他一定会在这一日拦下韩文清,便是豁出去所有的颜面与自尊不要,也要留下他。这样日后便不会山海相隔,经年错过。

  
  
  
  

(不是大刀子/半夜人少/手足无措却还是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搞(?我哪儿来的自信)/求你们下手轻点,别把我打S)

  
  
 
评论(1)
热度(32)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