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黑遍全联盟/周江〗自习室故事1-40

把两篇合并了一下|・ω・`)

沙雕搞起来就是渐入佳境。

1.

众所周知,轮回是个理科班。

2.

众所周知,轮回人的平均语文成绩常年在死亡线挣扎。

3.

众所周知,轮回的自习室在教学楼的制高点,楼上是天台,楼下一层空荡荡,堪称被整个学校抛弃的自习室。

4.

一到冬天,冷风呼呼的往里灌,风大到不得不锁门关窗,不然教室里就是卷子漫天飞舞的惨剧。

5.

冷啊。

太冷了。

我好冷。

6.

作为班长的周泽楷一到秋冬季节就把手往副班江波涛怀里塞。

7.

准确来说,是往江波涛怀里的暖手袋里塞。

8.

“小周!你手好冰!”

江波涛护住了自己的小企鹅暖手袋。

9.

孙翔作为转班的学生,没有经过轮回班级冷风的洗礼。

10.

然后当晚就被飞来的卷子糊了一脸。

11.

他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搂搂抱抱打打闹闹抢热水袋最后抱成一坨。

12.

看到吕泊远吴启窝在座位上合肥取暖。

13.

看到方明华裹着大棉袄抱着暖手宝和同样抱着暖手宝的杜明趴在栏杆上吹冷风顺便唠嗑。

14.

刚来轮回不明就里没有穿棉衣没有暖手宝的孙翔同学觉得自己怕是要冻死在轮回自习室了。

15.

淦,好冷。

孙翔想念起了一楼天井里的嘉世。

人声鼎沸,而且没风。

16

轮回人十有八九偏科,语文英语拖后腿。

-或许是轮回的磁场影响太大。

17.

江波涛和方明华是轮回中的语文聚聚。

18.

江波涛行文流畅,立意深刻,字数达标,字迹工整,就是经常偏题。

似乎只有某种特殊题目才不偏题。

19.

对了,他也是唯一一个还坚持记叙文的轮回人。

常年报社杂志投稿选手,笔名无浪或者九水。

20.

方明华行文不流畅,立意深刻,字数达标,字迹不怎么工整,从不偏题。

偏爱议论文选手。

21.

只是行文不流畅,而已。

分段狂魔,一篇文章32段。

22.

周泽楷的小作文全是抄的江波涛的。

23.

周泽楷考场作文,行文流畅,字迹工整,立意深刻,只是字数不合格,离八百字还差六百字左右。

24.

常用幻想〖划掉〗题材之一是去南极看企鹅。

用了很多次,十分纯熟。

25

孙翔考场作文,行文流畅,字数达标,事例清晰,字迹凌乱,涂改过多,主要问题是选材低幼,并且没有逻辑。

26

不要提他从去游乐园写到不要游野泳的事了。

27.

接下来请欣赏轮回智障作文精选四篇。

半命题作文《——让生命更丰盈》

【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28.

虽然这么说,但是你们要写记叙文,我看你们一个个写议论文都写腻了,昨天还有个同学来问我能不能写记叙文。

——语文老师说。

29.

方明华难受啊。

-苍天误我。

30.

江波涛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31.

《阅读让生命更丰盈》  47

作者:江波涛

清风明月之夜,一卷在手,纸页沙沙,书香缕缕,兴起而读,兴末而止。因为它,我的心灵从此丰盈起来。

…………

如果人不阅读,那么人生在世还有什么意义呢?只有阅读,与大师交流,才能超越这一切,同化到微观中去,生命的丰美、辉煌,就成了必然。其中,没有恐惧、不安的粗糙粒子,而是一个晶莹剔透、雄伟发光的生命。

〖老师评语〗

优秀。

32.

《学习让生命更丰盈》28

作者:孙翔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那就是, 现在,解决学习使生命更丰盈的问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学习使生命更丰盈因何而发生? 对我个人而言,学习使生命更丰盈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还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 现在,解决学习使生命更丰盈的问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所谓学习使生命更丰盈,关键是学习使生命更丰盈需要如何写。 经过上述讨论, 这种事实对本人来说意义重大,相信对这个世界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学习使生命更丰盈,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在这种困难的抉择下,本人思来想去,寝食难安。 生活中,若学习使生命更丰盈出现了,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有一次…………

啊,学习让生命更丰盈!

〖教师评语〗

首先,好好审题!这篇文章要求不要写议论文

第二,行文凌乱,条理不清晰

第三,描写的时间流水账

这篇文章啊……我看来看去都没搞清楚你在写什么,大量无意义重复,这个记叙文和议论文混起来的东西是什么东西啊,这不四不像吗,需要重写!!!

33

《挫折让生命更丰盈》 32

作者:周泽楷

挫折,是我们难以避免的,也是我们成长的必需品。挫折既能使人产生消极的情绪,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面对挫折,懦弱的人会选择逃避,勇敢的人会勇往直前。曾经,我也是一个逃避的懦弱者,可最后,我还是勇敢地站了起来。小时候由于我的任性和懦弱使我比平常人少读了几年书,因为我并没上幼儿园。可到了小学后,我后悔不已啊!因为无论做什么,我都比别人差。别人在读书,我不会;别人做算术题,我也不会;老师提问,别人都会,而我却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会。

但后来,我逐渐学会了面对挫折,去年,我还穿越了南极大陆去拍摄企鹅,果然,挫折让生命更丰盈。

〖教师评语〗

字数不合格!!!周泽楷!!!多写点!!!

还有,事例不是很真实。

34

《我们使生命更丰盈》45

作者:方明华

深秋,是个让人感到些许悲伤的时节。

透着寒气的冷风直面扑来,我瑟缩着走在街道上。看到黄褐色的枯叶在空中旋转、纷飞,终又落回到地面。心中不由而生一股怅然和落寞之情。

…………

“生命因我们而更精彩。”我喃喃得念叨着,心潮澎湃。当我回过神来继续和它说话时,不想,它已死了。无声无息,就这样静静地走了。我有点发愣,后来,却又笑了。“生命因我们而更精彩。”我噙着笑嘀咕着这句话,加快了前进的的步伐。

〖教师评语〗

不错,就是最后不要结束在〖精彩〗,能点题会更好,还有,错别字尽量少些。

35.

“淦,太后你坑我!”

孙翔仰天长啸。

“我没有啊,我让你审题的。”

方明华悠哉悠哉。

36.

周泽楷因为字数限制被老班语文老师强制面壁思过去了,江波涛拿着周泽楷的卷子在椅子上笑的不断摇动。

“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很可以!”

37

周泽楷:淦,我太难了,但我说不出来。

38.

但是,即使作文写的再差……mua的这也掩饰不住这群人理科是真的好。

39.

数学这种东西,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

〖不是不是不是〗

咳咳,重来一遍。

数学这种东西,学习是不可能不学习的。

〖怎么还是这么奇怪〗

40.

〖避免打击各位学子的自信心,本条内容已被屏蔽〗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