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情人节限定/王喻王无差】寡王恋爱实录

喔,是这样的。

情人节之前两周我就准备好了刀子。

后来怕被打死没敢发

这篇是沙雕糖味的

非常短的短打,随手摸的



喻文州,二十年寡王。

说起来也奇怪,喻文州一个要衣品有衣品要人品有人品温柔善良很好相处还能分的清口红色号的年轻男孩子到现在也没有对象。

连暧昧对象都没有过,干干净净孑然一身凄凄惨惨戚戚。

——这TM是什么人间疾苦。



王杰希,十六年寡王。

中间谈过数次恋爱但是永远!无疾而终。

这可能跟王杰希可疑的不对称和常常穿的绿色卫衣有一些脱不开的干系,不过就算是这样……

一个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善解人意喜欢花草树木猫猫狗狗能把一切都打扫得干干净净静能陪人做肥宅动能天天陪晨跑的年轻男孩子也不至于找不到对象(?)



喻文州,主职是个画手,特质是由于手速不够快还想着摸鱼,总喜欢压线交稿。

王杰希,主职是个编辑,每个月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催稿,从月中催到月末。

喻文州,私下里是著名文画兼修的同人大手,专注于产出《一个画手和一个编辑的故事》连载长篇小说,文风温柔细致。

王杰希,私下里是《一个画手和一个编辑的故事》小说的忠实读者,安安分分每章收藏点赞一条龙的那种。


喻文州安安分分寡了二十年,终于在这个情人节到来之际,在自己的绿色软件上发表了一条嚎老婆的言论。

看起来像是玩梗的复制黏贴产物。

但是由于人家强大的粉丝量,下面立马一群单身狗嗷嗷的给留言。

里面包含大量“女神!”等对喻文州真实性别有迷惑的产物。

-我的确说我是只要找个人就行了,我也不是特别直,但是你们是不是对我的性别有什么……误解?

喻文州内心语。


“交稿!还有两天DDL!”

手机一阵振动,喻文州拿起来看了一眼,啧,果然又是那个用一瓶可乐做头像的神烦编辑。

“知道了,肯定按时交。”

他熟练的回过去一句,然后看了一眼电脑上才勾了个线的漫画,沉吟许久。

——还有两天,画的完,肯定的。



喻文州想找个CP,网络上发展到现实中的那种。

是个人就行。

——嘴上是这么说。

但是实际上还是……

推辞了不少人发过来的邀请呢。

毕竟他还是想找个跟他事业相似萌点相似的人,虽然说男女是不要紧的事,可是毕竟从事动漫行业的人要么无心恋爱只想好好画稿子要么就已经有西皮卿卿我我反正喻文州每年都要被喂一嘴狗粮就是了。

喻文州想起来他当时在公司上班那几天被喂狗粮的时候跟他一样冷眼旁观的……呃,编辑王杰希。

——大小眼王杰希。

想到对方在茶水间里周身围绕着单身狗气息的样子,喻文州又不禁笑出声来,对方的大小眼和绿色可乐卫衣给他留下了实在强烈的印象。

见第一面的时候王杰希站在茶水间里,他个子长的挺高,手里端着老年人专用陶瓷保温杯跟同样进来躲避外面铺天盖地玫瑰花的喻文州面面相觑。

两个单身男青年于是在茶水间里展开了“你为什么找不到男&女朋友”的激烈辩驳。

三岁小孩打架


寡王的恋爱历程永远充满崎岖坎坷。

睡前喻文州又看了一遍下面几百条留言。

其中有一条堪称清流,标准的除名字之外相亲文件格式。

一板一眼毫无情趣但是非常正经,正经到喻文州都很好奇对方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于是给了回答报了门牌号。

然后两个人在QQ上聊的热火朝天。

“我感觉我说不定今年可以脱寡。”

喻文州在公司大群里笑说。

下面几个女同事立刻活跃起来

“哟!加油啊!”

“怎么样照片好看吗?”

“我们喻哥看人的眼光还有差?”

……以上种种。


网上交换照片,两个人都心有灵犀的没拍脸。

虽然说你们的腰是真的很好看皮肤白身材好但这也不是心有灵犀秀腰的时候啊喂!

终于要到现实了嘛,有点激动。



“是你啊!”

“没想到,真没想到是你。”

“孽缘啊……”

“百因必有果,一定是你平常催稿催太多了。”

“DDL才交稿的人才会被诅咒。”

喻文州和王杰希站在公司楼下,面面相觑——一如当年第一次见面。

喻文州的角色在王杰希心中幻灭完全——谁说这个人是个知心温柔小姐姐来着?这明明就是个手残还喜欢摸鱼的鸽子!

“说实在的,咱这就是按《一个画手和一个编辑的故事》剧情发展的吧,怎么样,脱寡了不打算更新频率勤快一点吗?”

“看起来我们搞在一起还方便了你催稿是吧——想的美啊!”

“怎么,还想再单身几十年啊,我诅咒你再不更新就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男朋友也找不到!”

“你好狠啊,我更新,我更新还不行嘛?”


啊,寡王的恋爱永远充满着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起起起起落落。


“我脱寡了。”

喻文州在大群里发消息庆祝。

“99”

“99”

“999999!”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而我还是寡王寡的快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8)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