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夜色]文梗十题

[开放授权,但是请大力艾特我或抱梗留名!不开放给MXTX,XZ]

1.

平静的夜晚翻来覆去失眠,吃了安眠药却仍然被心中梦魇困扰无眠。

“又一个不眠之夜”

2.

晚上突然下起了雨,雨里的城市如同化开的水彩颜料一般迷离斑驳,五光十色,霓虹灯在雨帘后面闪烁。

3.

两极的夜色是常年不见天日的黑。

传说中绿色的极光是极光女神驾着雪橇披着披风划过天际,啊,到了观赏极光的时候了。

4.

夜里是动手的好时节。

没有火光和灯光,利刃切入血肉的时候只有鲜血滴滴答答顺着血槽流落的声音。

干净利落才是信条。

5.

喜欢皇后湾的夜色。

餐厅的情调和窗口宁静幽邃的粼粼波光。

那个流浪的piano man 现在去了哪里呢?

6.

城市的夜色喧闹而尘土飞扬。

街头小贩热火朝天的叫卖,街头霓虹大灯无声的闪耀,烤串摊子上人流如潮烟雾腾腾,大排档外坐满五湖四海来到城市中的人。

这么晚了,总得吃些什么抚慰空荡荡的自我。

7.

夜里,家里的黑猫总是偷偷跑出去。

然后它会变成一个人,短暂的在夜里以不熟悉的姿态在人世间行走。

一个绿色眼睛的少年。

8.

“还不睡?”

“睡睡睡……这不是明天要死线了嘛。”

“去睡吧去睡吧,谁叫你那么咕,我来帮你分担点吧,下次别鸽了啊。”

9.

夜深了。

远处飘零的天幕开始崩塌。

今夜是末日,没有人睡得着,但是到底在梦中死去,比眼睁睁看着世界毁灭,要舒服的多 。

——睡吧,睡吧,不会有明天了。

10.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妈妈爱你,爱你到永远……

很难想象一个整日播放着摇篮曲的母亲,会在夜里杀了自己的孩子和丈夫。

“我很爱他们啊,但这和他们该不该死,没什么关系。”



评论(11)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