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sense/文梗】point

记下来几个很好用的梗。

不开放给一切正向有关肖战的文章,227反讽可用。

自我雷点,不开放给第五人格任何相关使用。

为了避免撕逼,不开放给魔道祖师,陈情令,天官赐福,渣反使用。

抱梗留名。


1.

以“他的脸在烟雾朦胧的后面。灯光照耀下,我听不见他在唱什么”开头

以“我想了几十年,终于想起来,那是初中时我mp3里唯一的一首歌。”结尾

写一篇BE.



2.

以“我的生日是个下雨天。”开头

以“我这一生,从雨里来,从雨里去,干干净净不带半点尘垢。”结尾。

写一篇OE。


3.

文中出现“他仿佛逆着风雪而来,背后如龙脊一般的黑色山峦在风中发出呜咽似的哀鸣。”

HE/BE/OE均可


4.

文中出现“我们的感情是不可暴露在外的恶毒藤蔓,潜滋暗长,尖刺扎入血肉把我们牢牢的钉在一起,像是刑架上的赎罪者。”

HE/BE/OE均可


5.

以“我把你纹在我的左胸口,底下是我跳动的心脏。”开头。

以“师傅,把这个纹身洗掉吧,我不怕疼的。”结尾。

写一篇BE


6.

文中出现“你杀了我吧,我不该出现在你身边。”

写一篇HE


7.

以“我杀掉了我自己,伤口飞出无数蝴蝶。”为结尾

写一篇BE


8.

以“疼吗,就是要疼到锥心刺骨才好。”为开头

写一篇HE


9.

文中出现“他交给我一把黑色的剑,那是从脊椎中抽出的武器,每一寸都被滚烫灼热的骨血细细打磨过,光泽耀眼,血气森森。”

HE/BE/OE均可


10.

“拿着它,杀了我。”为开头

“我扣动了扳机。”为结尾

写一篇HE.

评论(12)
热度(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