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我的身体中穿过////

【黑遍全方舟】七夕快乐

不是那啥七夕了吗,写个方舟沙雕向安抚我单身的灵魂。

罗德岛聊天群

能天使【企鹅物流代购】:今天七夕!!!各位有没有要给【男/女朋友】订购龙门代糖巧克力的!欲购从速!!!定价一律2000龙门币一盒!企鹅物流包邮到家哦各位!

德克萨斯:啧,能天使你今天也开张啊,我早就订好了。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啊啊啊啊德克萨斯!爱你!(づ ̄3 ̄)づ╭❤~

德克萨斯:拉普兰德你为什么突然充满了中二卖萌的气息。

德克萨斯:像个智障。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德克萨斯做得到吗:嘿嘿嘿,祝各位有CP的和单身的七夕快乐 @所有人

阿米娅:博士说他想要一盒@能天使【企鹅物流代购】

罗德岛凯尔希:不可以,阿米娅,博士不能吃,你也别吃太多。

阿米娅:诶?/?

阿米娅:算了我自己要一盒吧@能天使【企鹅物流代购】

罗德岛凯尔希:阿米娅你不许多吃,小心生病!@阿米娅

阿米娅:好的!我就吃这一盒!

白金:订购一盒,母胎单身自己吃@能天使【企鹅物流代购】

能天使【企鹅物流代购】:收到!企鹅物流为你送货到家哦!

星熊:陈sir吃巧克力吗?@龙门陈sir

龙门陈sir:近卫局有特供的,怎么,你要吃?

星熊:本来想给你买一盒的。

龙门陈sir:你不是还给我买了新的刀具擦拭液的来着,礼物不在于多。

大小姐:扑街龙收到我送你们两个的巧克力了吗?

龙门陈sir:诗怀雅你这送的。

星熊:半个房间巧克力。

大小姐:@龙门陈sir@星熊 那不是为了祝你们七夕快乐。

芙兰卡今天九九六了吗:今天黑钢那个无良商家居然放假!雷蛇出去玩!@雷蛇

雷蛇:去新开的恋人主题乐园?

芙兰卡今天九九六了吗:完全ojbk。

真理:@所有人 凛冬这家伙直男实锤。

凛冬:求你别说了,我真的……


调香师莱娜:坐看好戏。

砾:吃瓜。

白金:企鹅物流的巧克力真快,吃巧克力。

真理:凛冬你居然分不清口红色号!然后你给我买小孩子玩的化妆套装,你居心何在!

凛冬:话说那个口红的味道比较好……

真理:哦对了说起来我就来气,凛冬你啃我口红干什么?

凛冬:斯卡蒂跟我说试一下口红就会好挑一点……

真理:??????????

斯卡蒂:我是让你试一下色号不是让你吃。

斯卡蒂:你是什么鬼才?

幽灵鲨:其实我一直惊讶于斯卡蒂的挑口红水平。她才是隐藏的口红达人。

调香师莱娜:喜闻乐见,情场老手斯卡蒂,口红鬼才是凛冬。

凛冬:@斯卡蒂 你为什么不说清楚!

斯卡蒂:一般的人都不会吃口红啊凛冬!

真理:要你何用@凛冬

凛冬:真理真理真理放过我!我给你订巧克力了!三盒!

真理:五盒,不然免谈。

凛冬: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临光:今天夜莺和闪灵因为七夕到底去哪里吃吵起来了。

临光:后来……

白金:?

砾;?

阿米娅:?

斯卡蒂:嗯?

幽灵鲨:?

夜莺:没有后来了。

闪灵:我决定晚上回来吃你@夜莺

白金:突如其来的秀恩爱。

砾:回去洗眼睛。

调香师莱娜:似乎全世界只有我单身。

夜莺:我们在那家旋转餐厅看到幽灵鲨和斯卡蒂了!@幽灵鲨@斯卡蒂

斯卡蒂:对啊,我们专门定了七夕情侣特别套间!

幽灵鲨:nice?

在下祝大家七夕快乐!

还有我这么可爱怎么可以不关注呢?

评论(5)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西洋鳕鱼.bot! | Powered by LOFTER